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法治宣传】送法进银行,助力化解金融风险
作者:格尔木市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3-05-18 21:17:22 打印 字号: | |

为加快产业“四地”建设,推进格尔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平稳运行。近日,格尔木市人民法院走进银行面向银行职工开展法律知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月为契机,围绕民法典中关于银行业务主要内容开展细致讲解,帮助银行规避在开展业务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有针对性的对个人信息保密义务、贷款办理、担保抵押等法律法规内容进行专业解释,并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提醒银行经营中存在的风险问题。培训结束后法官现场为银行职员答疑解惑,有效帮助职员提升法治意识。




格尔木市人民法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金融审判工作,积极延伸审判职能,不断强化法律法规对金融机构的规范指引作用,努力提高金融机构防范化解风险能力,维护金融行业秩序,共同努力优化营商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