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执行工作
【巾帼心向党】 奋楫审执新征程 巾帼笃行展风采——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召开“女法官国际日”座谈会
作者:格尔木市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3-03-11 21:59:28 打印 字号: | |

3月9日下午,在第二个“女法官国际日”到来之际,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召开以“奋楫审执新征程 巾帼笃行展风采”为主题的女法官国际日座谈会。会议由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市法院妇委会主任才仁卓玛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新辉,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芦生民,各业务庭室负责人,院妇委会委员以及部分女法官、法官助理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气氛热烈,女法官及法官助理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谈体会,联系个人生活聊感悟,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女性细腻、平和、包容等特质助力司法审判工作,为促进本地区发展贡献来自女性的法治智慧和力量。


王军院长代表院党组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女法官及法官助理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她们投身法院事业、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的热情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女法官及法官助理,要做一颗坚硬的砂砾,成为组成法治道路中有力的基石;要做一股清流,清白而蕴含司法柔性的力量;要做一束明媚的春光,温暖而包含法治信仰的光芒;不负岁月、不负韶华,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在岗位上再创佳绩。


参会领导分别向女法官及法官助理代表送上鲜花,一捧捧鲜花代表着院领导对她们诚挚的节日祝福,也蕴含在新征程上对大家无限的勉励。



芳华灼灼,不负初心,格尔木市人民法院通过和女法官、法官助理代表进行座谈,激励她们凝心聚力、担当进取,在司法事业中展示才干、为推动法治进程作出贡献,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在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实现自身发展,在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中赢得出彩人生。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