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前行不忘耕耘者 佳节关怀暖人心
——格尔木市人民法院新春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遗属
  发布时间:2023-01-17 10:41:10 打印 字号: | |

 新春将至,法院情深,为充分体现院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和遗属的关心,近日,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军及党组成员带上节日慰问品分别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部分遗属,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干部和遗属家中,王军院长和党组成员热情地与老干部及遗属促膝谈心,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同时,向他们介绍了格尔木市人民法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老干部及遗属们多年来为法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常回法院看看,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建设建言献策,为格尔木法院各项工作再创新高发挥余热。

老干部及遗属们对院党组的关怀感到分外暖心,对法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由衷地感到高兴和欣慰,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建设贡献才智、发挥余热,并祝愿格尔木法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不断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今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曾经的辛苦付出,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大力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格尔木法院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关心照顾好每一位退休老干部和遗属,真正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最后,工作人员给远在省外居住的退休干部以邮寄的方式送上节日慰问品,将关怀与祝福送到每一户家中,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