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连村帮扶显真情,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08:15:52 打印 字号: | |

为加强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1月11日,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军一行3人代表院党组前往郭勒木德镇盐桥村帮扶群众家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王军院长与联村帮扶群众促膝谈心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现阶段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醒他们注意身体健康与冬季用电用煤安全,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致富信心,拓宽致富思路,努力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随后,为贫困户送上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共计2000余元。

一直以来,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坚持把帮扶工作作为法院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的重要举措,切实发挥帮扶作用,让受帮扶群众真正得实惠增福祉。下一步,市法院将持续推进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法院工作实际,深入帮扶户家中了解实情,制定帮扶方案,多措并举将“四摘四不摘”(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长效实施,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联村帮扶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