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工作动态
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钟长鸣促廉洁
  发布时间:2022-07-22 18:49:18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干警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7月22日,格尔木市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群众利益无小事》,以案为鉴,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干警深刻汲取教训。

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落马官员的现身说法,一个个鲜活监督执纪故事的呈现,以“身边人”的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对全院干警进行心灵洗涤,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党组书记、院长王军同志在观看廉政教育片后与大家分享心得,他指出:“清廉是福,贪欲是祸。”欲望的背后是陷阱,贪婪的尽头是毁灭,这是一笔再清楚不过的廉洁账。作为基层法院的干警,每天都直接面对群众、面对服务对象,更需要保持政治定力,忠诚履行职责,常思贪欲之害、常除非分之想、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拒腐防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水平。通过全面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用好“法官联络站”“巡回审判岗”等便民利民的审判模式,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到在任何情况下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做到一尘不染、一身正气。并强调在今后的审判执行工作中全院干警一定要以案为鉴,自重自省,警钟长鸣,坚决执行“三个规定”,时刻以《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约束自己,用好手中的权力,化解矛盾纠纷,解决群众忧心问题,切实提升法院队伍的形象。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