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主题活动
迎七一 助创城
  发布时间:2022-07-01 20:42:44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有效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7月1日,格尔木市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前往将军楼公园开展“迎七一 助创城”主题活动。

在慕生忠将军纪念雕塑前,第一党支部书记芦生民带领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举起右手郑重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入党信念、坚定入党初心。

随后,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整治活动。第一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党的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有着特殊的意义,今后将继续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以崭新面貌和优美环境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礼。

此次“迎七一 助创城”主题活动,充分展现了格尔木市人民法院为人民服务、为城市服务的工作作风,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创共建”的良好局面和氛围,提高了群众对创城工作、法院工作的知晓、认可、参与和支持,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