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开展
“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18:00:31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增强干警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干警思想道德修养,6月17日下午,格尔木市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河西人民法庭联合开展以“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在干警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拉开帷幕。本次“道德讲堂”以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共分享六个环节贯穿始终。干警集中观看了全国模范法官周春梅先进事迹的影片,通过先进模范的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恪守职业道德,将爱岗敬业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在诵经典环节,大家集体诵读毛泽东经典佳作《为人民服务》,响亮的声音环绕,不断传递着格尔木法院干警的正能量。后高娜娜同志又为大家讲述了全国道德模范陈陆的故事,带领大家领悟了他忠诚奉献勇当先锋的先进事迹。

干警们还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感悟,表示此次重温陈陆、周春梅等人的先进模范事迹,再次感受到深深的感动,同时引导自身要不断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学习模范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最后的共分享环节,干警们分享了毕淑敏的一本好书《生命因梦想而沸腾》。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的举办,让干警收获了一份道德感悟,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将爱岗敬业作为自己的职业信念,自觉化思想为行动,立足自身岗位,用自身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