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文明从脚下起步 创城从你我做起
——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开展创城卫生整治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7:14:10 打印 字号: | |


按照市创城办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环境整治,文明先行的浓厚氛围。6月10日、12日,格尔木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在联点包干街巷责任区——迎宾路东(上八味餐厅)至迎宾路西与黄河路交汇处(共3.2公里),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现场,市法院党员干警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手持清洁工具,对责任片区道路两侧人行道、绿化带内卫生垃圾、烟头、食品塑料袋、碎石砖块等杂物以及卫生死角进行了细致清扫,对道路两侧墙面广告宣传牌破损、随处张贴的“牛皮廯”小广告等进行了清洁整治,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齐心协力、你扫我铲,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展现出法院干警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用行动深入践行公民道德建设,共创共建文明和谐美丽的宜居城市。

期间,市创城工作市级联点领导、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军和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新辉分别到活动现场开展日常巡查、监督工作,王军与干警打成一片随手戴上手套捡烟头,并叮嘱大家在创城工作和志愿者指挥交通时要注意的事项,要求法院干警率先垂范,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先行者”和“倡导者”,持续为创城工作出汗出力。

经过两天的辛勤付出,城市街巷焕然一新,变得干净整洁而有序。此次卫生整治活动,法院共参加党员干警52人次,出动车辆2台次,卫生清洁工具共40余个,发现和协调问题3条。

下一步,格尔木市法院将进一步认真抓好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开展卫生清洁整治活动,积极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倡议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