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法院
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开展“庭审视频相关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18:56:55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智慧法院建设的总体布局,提高我院信息化应用水平,确保干警熟练使用各项信息化应用系统, 5月7日,格尔木市人民法院组织全院法官助理、书记员开展“庭审视频相关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庭审视频如何查找、下载、上传及信息维护提请的注意事项等内容,通过大屏幕进行现场演示和讲解,向全体干警详细讲述了操作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法官助理、书记员进一步掌握了庭审视频相关的操作方法,为今后更加高效运用信息化手段,促进审判执行质效提升,推进我院“智慧法院”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我院将积极落实上级法院工作要求,加强干警信息化应用水平,引导全院干警熟练掌握应用各项操作流程,严格按照立案、审判、执行程序节点要求,高质量办好每一件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