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工作动态
创城进行时:格尔木法院积极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18:46:2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格尔木市市民朋友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的知晓率和参与度,4月15日,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干警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创城宣传氛围。

活动中,格尔木市法院干警悬挂3条横幅、向市民朋友们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140份,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引导市民朋友们明礼仪、讲公德、知荣辱、守法纪、涵养文明素质,呼吁市民朋友们从点滴小事做起,树立文明形象,为格尔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格尔木市人民法院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市民朋友们对“创城”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纷纷感受到了创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激发了大家参与创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市民朋友们表示,将积极投入到创城文明行动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