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格尔木市人民法院迎接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考核
  发布时间:2021-12-28 18:29:31 打印 字号: | |


12月28日上午8时30分,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考核组第三检查考核组带队领导、市委副书记孔庆吉同志出席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考核会并讲话,考核组成员及全院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王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考核组带队领导、市委副书记孔庆吉同志围绕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六大考核步骤对考核工作作出整体安排,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考核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检验管党治党成效、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更是一次改进提升工作的重要机遇。同时对考核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践行“两个维护”贯穿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二是落实落细“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营造风清正气的政治生态。

党组书记、院长王军同志代表市法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随后并就个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派驻市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新辉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提交了书面的履职情况汇报。
全体与会人员对市人民法院领导班子2021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群众满意度测评,院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

会后,考核组以个别谈话、直问直答、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进一步了解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