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19:03:58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12月24日,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第一期)。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新辉同志主持,院党组班子和全院干警120余人参加会议。

本期研讨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新辉、执行局局长孙豫奎、民事审判庭副庭长孙修乙分别进行研讨发言。

刘新辉同志谈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跟审判执行工作统筹谋划,跟着眼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和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法院发展的工作思路,转化为服务群众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指导工作、解决问题和推动发展的能力上来。

孙豫奎同志表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作为新时代法院人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完成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在工作中听从党组织的领导,服从上级工作安排,在自己的岗位上把工作干好,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积极主动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孙修乙同志表态,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法院干警,我们要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守公平正义底线,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把工作做到实处,将全会精神贯穿于审执工作全过程。对标人民群众的司法新要求、新期待,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满意度。

会议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军同志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抓好宣传宣讲和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聚焦到全面建设全省副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上来,践行初心使命,依法履行职责,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二是全院干警要胸怀两个大局,强化“赶考”意识、“答卷”意识,找准找实司法精准发力的切入点、结合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