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风廉政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17:25:4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不断激活干事创业动力。11月16日下午,党组书记、院长王军同志主持召开了格尔木市人民法院2021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约谈会,院领导、各内设机构及派出法庭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约谈会。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王军同志结合年底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正在开展的作风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对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以下五点要求:

一是紧抓关键少数,注重示范带动。要切实抓住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员额法官这三个关键,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做好表率,做到队伍过硬,人人争做作表率,带动各项工作持续向好。

二是紧抓组织建设,注重强基固本。要把党的建设放在首要位置,紧紧围绕组织建设、人员管理、制度执行等关键环节,切实抓好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三是紧抓审判监督,注重建章立制。要把加强审判监督作为核心中的核心,通过强化内部监督、完善责任追究、加大司法公开等手段,规避腐败风险,提升办案质量,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四是紧抓作风转变,注重工作融合。要把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作为抓党风廉政建设重点的重点,切实把好的作风、好的形象,带到审判执行工作中,融合到全院工作各个方面。

五是紧抓年底冲刺,注重统筹兼顾。要继续发挥钉钉子精神、知难而上,紧盯审判质效薄弱环节,集中精力抓重点、补齐短板强弱项,注重统筹兼顾,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全力提升办案质效,坚决打赢年终岁末攻坚战。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