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召开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7:10:19 打印 字号: | |

中秋、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召开了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工作安排部署会,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督察室主任张勇同志传达了《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关于严肃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的通知》,对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作出专门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王军同志就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相关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洁意识。各部门干警要始终绷紧安全风险防范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牢固底线和红线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廉洁自律、洁身自好,防止节日腐败。二是认真排查风险,及时消除隐患。中秋、国庆节前,各内设机构及派出法庭要对可能存在的安全、消防等风险隐患进行一次集中排查,切实做到不留死角、无一遗漏。进一步细化实化安全事故和消防应急处置预案,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决不能拖延迟缓。对于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也要采取切实有效的临时措施,坚决把事故隐患和危险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加强疫情防控,严防输入风险。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坚持非必要不出省,做好个人防护,坚决守好“零疫情”成果。四认真值班值守,加强督查巡查。根据《中共格尔木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到位、尽职尽责。督察室要履行好监督检查职能,要加大对节日期间值班、车辆管理、节日安全等事项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反映的“四风”问题线索以及舆情热点及时处置,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