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召开落实海西州中级人民法院2021年度司法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7:32:0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将司法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补齐各项工作“短板”,切实推进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各项工作迈向更高台阶。9月13日下午,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召开了关于落实海西州中级人民法院2021年度司法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亚敏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安排部署,中层领导及各部门廉政监察员参会。

 会上,督察室主任张勇同志全文传达了《关于印发<海西州中级人民法院2021年度对辖区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工作的反馈报告>的通知》,并就我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根据整改任务责任分工方案,明确了各项问题的责任人及责任部门、配合部门,指出各部门要坚持立行立改,对照整改任务分工深刻剖析问题,及时整改,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就如何做好司法巡查“后半篇文章”,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整改自觉。全院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严肃纪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最过硬的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对标对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整改工作在党组统一领导下进行,班子成员要主动落实好“一岗双责”,将巡查整改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指导好、检查好、推进好分管范围内的整改落实工作。各责任领导、责任部门、配合部门要建立好工作台账,实行全程跟踪、台账推进、挂账销号管理,坚决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不落一项、不少一条,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拓展成效,切实补齐工作“短板”。要以这次司法巡查整改为契机,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助推审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