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格尔木市人民法院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0 17:58:32 打印 字号: | |

9月10日,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创建工作的政治任务,自觉主动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要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结合起来,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月相关工作结合起来,根据《格尔木市人民法院2021年度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工作方案》文件要求,落实落细各项任务,巩固拓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引导各族干部群众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推进中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为我院创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奠定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各庭室要结合各自职能,在抓好本庭室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宣讲活动,迅速掀起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热潮。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引导各庭室干警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和总体要求,用总书记讲话指导工作实践。通过广泛开展集中宣讲以及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等,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正确把握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各民族意识的关系,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理念。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