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格尔木市法院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16:42:54 打印 字号: | |

中华民族,一位伟大而慈祥的母亲。在漫长的历史进程中,她孕育出了五十六个英雄民族,共同捍卫着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书写着灿烂的中华文明。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进一步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格尔木市人民法院于9月7日积极组织干警进入居民小区开展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张贴的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多条宣传横幅为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气氛。干警们积极地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同时还向市民热情耐心地宣传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少数民族的风俗和禁忌以及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等。此次宣传活动,以切实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为目的,活动过程中充分地调动了市民群众的积极性,扩大了活动的参与面,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活动中共发放民族团结进步等宣传手册100余份,受众群众100余人,获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格尔木市人民法院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但为市民普及了不少民族团结的知识,还让市民群众真切地感受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同时也拉近了市民之间和各民族之间的距离,也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