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格尔木市人民法院第一时间组织学习《海西发布:州十三次党代会新闻件》
  发布时间:2021-08-20 18:37:06 打印 字号: | |

 

 

8月20日下午3时,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海西发布公众号推文《海西州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一图读懂党代会工作报告》,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新辉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警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亚敏同志领学《海西州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一图读懂党代会工作报告》。会议指出,海西州第十三次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是备受考验的五年,是极其特殊的五年。在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全州上下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现实困难,积极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挑战,政治引领不断加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经济发展加快转型,改革开放全面深化,民生福祉显著提升,管党治党全面从严,实现了“十三五”全面收官和“十四五”顺利开局。讲明了“生态环境显著改善,柴达木地区更有颜值”“发展动能显著增强,柴达木人民更有底气”“生活品质显著提高,柴达木民生更有温度”“治理效能显著提升,柴达木社会更有秩序”“党的建设显著加强,柴达木发展更有保障”奋斗目标。会议提出了“梦想照亮前方,道路就在脚下,奋斗正当其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气度胸怀、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而努力奋斗!”的铿锵号召。

全院干警学习后纷纷表示:海西州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是全州各族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深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青海时的重大要求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全州“十四五”顺利开局,全面开启海西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海西经济社会各项成绩来之不易,振奋人心;工作报告指明我州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十分清晰,催人奋进;会议号召充满激情,鼓舞士气。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