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以案促改 筑牢执行领域“堤坝”
格尔木市人民法院传达学习海西州中级人民法院廉政党课暨执行领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6 17:24:30 打印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推进规范执行与司法为民有效融合。8月13日,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召开了传达学习海西州中级人民法院廉政党课暨执行领域警示教育大会,派驻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新辉同志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晓东同志在中层领导干部已参加海西州中级人民法院廉政党课暨执行领域警示教育视频会的基础上,再次通报了反面典型案例,结合执行环节存在的主要廉政风险点,强调执行干警在执行工作中要防微杜渐,严格依法用权,以案为鉴,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充分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反躬自省、举一反三,从而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干干净净做人,兢兢业业做事。

会议最后,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晓东同志就如何做好执行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规范执行。强化依法办案、规范执行的意识,不断提高执行工作质量和效率,切实保护各方的合法权益。二是廉洁办案。坚守纪律底线,把初心烙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坚决不越红线。三是慎交慎独。常怀警醒之心,净化“朋友圈”,做到交往有度,交往有节,筑牢反腐防线,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