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4 17:01:47 打印 字号: | |

为推动警示教育不断走深走心,5月21日,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第六次),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督察室主任张勇同志传达了《关于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典型案例的通报(一)的通知》,同时再次组织全院干警观看《正风反腐在身边》--政治监督篇,以“身边人”变成“案中人”的典型案例,进一步强化以案说法警示力,要求全院干警要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刻对照检查,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检视问题,从典型案例中受到教育和警醒,自觉明底线知敬畏。

会议要求,一要善用身边典型开展警示教育。注重充分运用身边典型警示教育身边人,在贯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上狠下功夫,真正达到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的目的。二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以正面宣传为主,展现队伍教育整顿为法院带来的新风貌、新气象。三要把握时间进度和工作质效。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市委提出的时间进度有序推进,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四要注重统筹结合。要把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整治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主动说清” 专项行动等工作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