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16:32:0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全面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及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成效。4月2日下午,格尔木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专题讨论会。督察室主任张勇同志主持讨论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审委会专职委员芦生民同志,民事审判庭副庭长孙修乙同志、环境资源审判庭法官助理高文君同志、行政审判庭法官助理陈娟娟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阶段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各述己见,分享学习感受,并结合实际审判工作,围绕教育整顿进展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讨论交流,起到了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的效果,为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促进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合力。

党组书记、院长王军同志对讨论发言作了点评,指出此次交流发言既有学习心得,又有认识体会,既有下一步打算,又有方式方法,认识深刻,思路明确,措施具体,不仅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前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一次总结推进,而且也是对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集中展示体现。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院长王军同志强调,全院干警要举一反三,大力弘扬身边先进人物英模精神,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切实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