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建设 > 党风廉政
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钟长鸣促廉洁
  发布时间:2021-03-22 16:13:29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推进学习教育环节中的警示教育,3月19日,格尔木市法院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引他们误入歧途》,通过警示教育使广大干警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贪欲,引他们误入歧途》选取了因贪欲而违法违纪误入歧途的案例,生动展现了柳本伙、钟振秋等一批贪腐典型经受不住金钱、权利的诱惑逐步丧失道德和法纪的底线,导致最终滑入犯罪深渊的过程,向全院干警又一次敲响了警钟。警示片内容真实,使全院干警看到了那些丢弃了理想信念、枉顾党的教诲,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违法乱纪者发自内心的悔恨,案例典型,引人深思,催人警醒。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干警纷纷表示,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牢记党的宗旨,筑牢思想防线,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坚守好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

为更好地深刻汲取违法违纪案件的沉痛教训,引以为戒、自我警醒,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会议要求全院干警会后结合个人所感所悟和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切实增强干警的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