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人民法院律师服务平台带您体验
一次核验、全国通办、全网通办、便捷高效诉讼服务
  发布时间:2021-02-08 16:46:35 打印 字号: | |

2021年1月14日最高人民法院和司法部共同研发的人民法院律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格尔木市人民法院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更好发挥律师在全面依法治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依法管理经济社会事务、服务和保障民生等方面重要作用目标,解决律师在参与诉讼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及时在诉讼服务中心、安检室张贴了平台上线通知、印发了人民法院律师服务平台律师小程序端、PC端操作手册若干份,向来院的律师及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派发,并通过各新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倡议广大律师能够积极使用律师服务平台,体验人民法院律师服务平台带来的一次核验、全国通办、全网通办、便捷高效的诉讼服务。

人民法院律师服务平台35项在线诉讼服务,基本涵盖所有诉讼事项,大大减少线下办事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提高了司法效率,为律师提供了一站式诉讼服务新体验,进一步建立健全沟通交流、监督评价机制,方便律师无障碍交流、零距离沟通、全方位评价,更好发挥律师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化解矛盾纠纷中的作用。便利律师的同时,更好地维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

平台登录方式:

1. 律师操作小程序端----律师通过微信搜索‘青海移动微法院’小程序,登录青海移动微法院,点击右下角‘我的’入口,切换至我的页面,选择身份为代理人身份,切换后进入律师服务首页面,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2.律师操作PC端----律师通过搜索“青海网上法院”找到“律师服务平台”模块,登录人民法院律师服务平台,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