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格尔木市法院:节前走访暖人心 “四个不摘”落到地
  发布时间:2021-01-29 11:13:1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使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的春节。1月28日下午,格尔木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军一行5人深入盐桥村联点帮扶对象李延红和李国香家中开展春节节前走访慰问工作,分别为两户困难群众宣传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并送去价值50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和1000元慰问金。

在李延红家中,王军详细了解其一家生活现状,细致询问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哪方面的帮助,并勉励其一定要做到自信、自立、自强,在珍惜当下的同时,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和质量。随后,王军一行来到李国香家中与其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其子女就业和经济收入情况,鼓励其不但要达到物质脱贫,更要做到精神脱贫,要勇于直面生活和困难。

此次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格尔木市法院党组以实际行动充分践行了“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优良作风和对“两不愁三保障”的持续深化巩固。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