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格尔木 > 民族团结
格尔木市人民法院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18:31:00 打印 字号: | |


2020年6月5日下午,市人民法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各庭室相关工作人员,对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推进市法院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全面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青海省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海西州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条例》等文件精神,围绕《格尔木市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点》,就市法院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军强调,我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根据工作分工,把各项重点任务列入工作日程,精心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二是各牵头科室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联系和协调,抓好工作落实;各庭室要积极主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将《任务分工方案》确定的各项任务,纳入领导班子年度目标责任(绩效)考核范围,做好考核工作;四要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格尔木市人民法院